想自由.jpg  

 

暑假很快的接近尾聲      我們的實習也快要結束了

感覺有點難過      不是因為要離開實習的地方而是因為這是最後一個暑假了

可是卻沒有什麼放假的感覺

希望接下來的泰國畢業旅行可以很快樂沒有遺憾

 

 

說起來這個暑假實在有點奇怪

真的是有好多好多朋友同時分手        讓我不禁懷疑跟鬼門開有沒有關係

說真的        我一向不覺得一個人有了男女朋友就會比較好或是怎樣

不可否認有了另一伴會有很多很美好的回憶    

但是同時也會失去很多自己的空間

要怎麼選擇會有什麼樣的後果都是自己的事情

看著分手的朋友哭得很傷心其實我們心裡也很難過

我記得不久之前有人跟我說被甩的人難過         難道甩人的就不會難過嗎

或許只是想要那一點的自由       付出的代價就真的很大

 

 

除此之外      我們的畢制也開始進行討論了

果然我們這樣的組合討論的主題就是很文青很意識流

開始覺得身邊的夥伴都蠻有想法和深度的

感覺有一種活在朱少麟小說裡面的感覺

說到這裡      真的覺得學生生活所剩不多要好好把握

我決定再也不要用什麼熱血之類的詞彙來形容生活或是青春

這種都可以寫在衣服上販賣又氾濫的字眼

在我看來只是廉價了這兩個字真正的意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樹獺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